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全球国际贸易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想创业的加入欣果铺子 始终走在潮流前线

想创业的加入欣果铺子 始终走在潮流前线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0:11

这些年来,肉脯海鲜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在大好的市场推动下,零食店合作行业也呈现出一片大好的发展势头。欣果铺子作为业内资深的零食合作连锁品牌,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庞大的消费群体,是一项真正的小本投入好项目。

从上游来看,分为种植和养殖,主要产出肉脯海鲜所需的原材料包括坚果、水果、肉类、水产和五谷等。从中游来看,通过肉脯海鲜加工厂的加工,生产出可以直接食用的烘焙食品、糖果、饼干、膨化食品和坚果炒货等。从下游来看,主要经过四个渠道包括个体零售、商超卖场、连锁店铺和电商平台,肉脯海鲜最终流通到终端消费者手中。

消费群体:年轻女性居多,90后女孩、80后宝妈为代表的女性为主力军,成为整个肉脯海鲜市场 潜力的消费人群!伴随着对肉脯海鲜的品质追求,行业品牌的竞争、互联网电商的涌入,让肉脯海鲜市场竞争力越发激烈。

休闲食品具有传统特色区域性特征,对于各区域特产,地域不易肉脯海鲜品味据地方特色,目前消费者追求不同种类肉脯海鲜,对于目前互联网电商平台发展,肉脯海鲜显示销售占比超线下实体店份额。

想创业的加入欣果铺子 始终走在潮流前线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朱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